关于对《北京市河道规划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1-06-08 16:30    来源: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4月9日至5月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在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就《北京市河道规划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和建议11条,主要包括河道亲水性、生境营造、居住环境、河道通航、河道分级分类等方面,大部分意见我委在导则中积极采纳;意见中还包括房山区琉璃河,石景山区永定河引水渠、永定河,昌平区清河,朝阳区通惠河等具体问题和建议,我委将积极向项目单位进行反馈。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