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功能建设规划》意见建议的说明
参考样例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功能建设规划》(简称“十四五”全国科创中心规划)是北京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之一,为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启动“众筹科技2025:我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言献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十四五”全国科创中心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您可以在线填写“十四五”全国科创中心规划的意见建议,亦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请注明“‘十四五’全国科创中心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全国科创中心规划时参考吸纳。

电子邮箱:ghzcc1@kw.beijing.gov.cn

传真:010-55577734

邮寄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

邮编:100744

感谢您对全国科创中心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 1、

    基本信息

    multifillblank

  • 2、

    您认为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十四五”时期以及面向2035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限500字以内)

    fillblank

  • 3、

    您对“十四五”时期以及面向2035年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思路目标有什么建议?(限500字以内)

    fillblank

  • 4、

    您认为“十四五”时期以及面向2035年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需要聚焦哪些科技发展方向,具体路径有什么建议?(限500字以内)

    fillblank

  • 5、

    在提升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全球影响力、基础研究与产业发展、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培育未来产业、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与动力、打造“三城一区”主平台、建设城市副中心、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深化国际科技合作等重点方面,您有什么建议?(限500字以内)

    fillblank

  • 6、

    您对纳入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功能建设规划的重大改革措施、重大创新工程、重点平台建设、重大技术攻关等有什么建议?(限500字以内)

    fillblank

  • 7、

    其他建议(限500字以内)

    fillblank

  • 填写完成,点击提交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