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地区旅游服务评价问卷
参考样例


  • 1、

    您认为目前天安门广场及其周边的安检口数量是否能满足需要? 

    【单选】
  • 2、

    当举行重大活动或遇有突发事件时,可能需要组织游客快速撤离,您认为天安门地区在这方面还有哪些需要完善的地方? 

    【单选】
  • 3、

    在重要节日期间、旅游高峰时段,为防止安全事故会采取一些限 制措施,以下您认为最合适的措施是哪一个? 

    【单选】
  • 4、

    天安门广场附近,在一些重大活动期间,活动结束后您可能会被 要求快速撤离不能继续逗留,对此您的态度是? 

    【单选】
  • 5、

    回顾您今天在天安门地区各个景点的游玩经历,您是否碰到一些 认为不合理或令您不满的事情? (多选)

    【可多选】
  • 6、

    认为天安门地区路标/线路指引方面的旅游服务做得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7、

    认为天安门地区景点讲解方面的旅游服务做得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8、

    认为天安门地区旅游服务提示方面的旅游服务做得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9、

    认为天安门地区文物保护方面的旅游服务做得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10、

    认为天安门地区座椅等配套设施方面的旅游服务做得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11、

    认为天安门地区突发状况处理方面的旅游服务做得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12、

    认为天安门地区旅游服务整体服务水平怎么样?请用1-10分进 行打分,1分最低,10分最高,6分及格。 

    【单选】
  • 提 交     
完成度:0%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