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响应工作制度试行情况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9-06-17  结束时间:2019-07-31   来源:首都之窗
参考样例
尊敬的用户: 
        您好,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响应工作制度已于2019年6月1日开始试行,现就制度实施情况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您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响应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感谢您的支持!


  • 1、
    1、您对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渠道和形式的丰富程度是否满意?

    radio

  • 2、
    2、您对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服务的易用性是否满意?

    radio

  • 3、
    3、您对首都之窗政务服务智能咨询(京京)提供的服务是否满意?

    radio

  • 4、
    4、您对北京市政府各部门和相关单位对咨询、投诉、建议等留言的响应速度是否满意?

    radio

  • 5、
    5、您对北京市政府各部门和相关单位对咨询、投诉、建议等留言的办理质量是否满意?

    radio

  • 6、
    6、您认为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响应工作制度目前在实施的过程中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什么?(非必填)

    fillblank

  • 7、
    7、您对北京市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响应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非必填)

    fillblank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