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农产品生产者价格同比上涨10.9%

日期:2021-01-20 14:48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分享:
字号:        

  2020年北京市农产品生产者价格指数为110.9,同比上涨10.9%。一季度以来,在生猪价格指数持续回落的带动下,全市农产品生产者价格涨幅逐季回落。

农产品生产者价格指数

农产品生产者价格指数

  一、种植业产品  

  2020年,种植业产品生产者价格指数为99.3。从主要门类来看,谷物价格同比上涨4.4%;蔬菜及食用菌价格同比上涨2.5%;水果及坚果价格指数为94.7,同比下降5.3%。

  二、畜牧业产品

  2020年,畜牧业产品生产者价格指数为124.6。其中,生猪价格同比上涨62.9%,上涨幅度持续回落,但仍是拉动畜牧业生产者价格指数上涨的主要因素。活鸡和鸡蛋价格同比分别下降2.3%和18.6%,生奶价格同比上涨2.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