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新业态新模式成长壮大

日期:2020-08-07 14:54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互联网服务快速增长。疫情期间,互联网服务进入快速上升通道。上半年,规模以上互联网数据服务企业、信息服务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1.4%和12.9%。

  网上零售显现活力。上半年,全市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实现网上零售额达到1899.2亿元,同比增长25.8%。新零售、直播带货等新的销售方式受到消费者青睐,也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全市十余家新零售企业零售额增长50%以上。

  “文化+互联网”孕育新动能。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文化消费习惯,网络视听、数字音乐、云展览等备受关注,文化产业与科技深度融合。上半年,“文化+互联网”领域实现收入3247.6亿元,同比增长21.6%,占文化产业收入的比重达55.5%,同比提高12.1个百分点。

数读:新业态新模式成长壮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