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检验科学科带头人招聘公告(三)

日期:2022-11-04 00:00    来源: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分享:
字号:        

  北京中医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唯一的一所市属综合性、现代化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承担着北京市中医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等任务。医院下设北京市中医研究所、北京市中医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北京市赵炳南皮肤病研究中心等,是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北京市中医住院医师(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目前,北京中医医院分别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为治未病基地、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中医急诊临床基地、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中医药标准化研究推广基地、全国中医医院信息化示范单位。根据公开招聘文件精神,我院按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现进行检验科学科带头人公开招聘工作。岗位需求及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3.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4.应聘者需具有工作经验;

  5.应聘者需具有北京市户口。

  (二)岗位条件

  需求人数1人,具备检验相关正高职称(主任医师/主任技师/研究员),博士学位,年龄在50周岁(含)以下,具有讲师及以上教学职称。岗位等级:专业技术四级。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效期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

  (二)报名方法

  请选择其中一个网址投递简历:

  (1)https://www.jobmd.cn/work/1184016.htm?from=search_1

  (2)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473878/

  (三)资格审查

  我院将对收到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初审,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初审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初审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四)面试要求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最终面试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时间、地点将由医院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五)体检

  我院组织体检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考核、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我院所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及入职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待遇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管理有关规定和我院学科带头人相关待遇规定兑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老师

  联系电话:010-87906523

  联系地址:东城区美术馆后街69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景美办公区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010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11月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