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1-08-12 09:11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
字号:        

  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是北京市总工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为职工和工会组织提供法律服务,承担普法宣传、劳动争议调解、法律咨询以及职工在劳动争议方面的诉讼代理,开展对困难职工的法律援助以及工会法人资格登记等职责。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岗位需求,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详见岗位需求表),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热爱工会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熟练掌握现代办公设备和使用办公软件;

  6.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7.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8.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岗位

  编制内九级管理岗工作人员5名,其中法律服务岗2名,劳动关系岗1名,社会工作岗1名,人力资源岗1名,负责开展职工法律服务、综合管理等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6日。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它方式报名。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如实填写《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flfwzx@bjzgh.org,并电话确认。电子邮件以“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学位”(如: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服务岗-张三-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硕士)作为主题和附件题目。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近期同一底板1寸免冠照片贴在报名表上)一式两份。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1份(正反面)。

  3.户口簿首页、本人所在页及变更页扫描件1份。

  4.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1份。

  5.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各一份。

  (三)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人员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

  请报名人员于2021年9月2日至9月8日期间,登录北京市总工会12351网站(http://www.bjzgh12351.org/)查询最终资格审查结果。

  (四)考试安排

  1.笔试

  根据网上报名情况,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的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后进行资格复审,现场交材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所需要材料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的1至5的原件。

  2.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照面试合格成绩高低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未达到1:5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如拟聘用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报考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和聘用

  我单位将考察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用人员信息在北京市总工会12351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联系人:于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83570081 83570077

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