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20-07-31 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五届〕第29号

  由驻京部队军人代表大会选出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宗成、汪鸿雁,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宗成、汪鸿雁的代表资格终止。

  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褚玉梅、潘朝辉辞去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顺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郭文杰辞去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褚玉梅、潘朝辉、郭文杰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褚玉梅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郭文杰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46人。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