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1-11-05 18:39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
字号: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办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分为两个部分,先进行结构化面试,再组织心理测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13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地点为北京商务会馆(丰台区右安门外玉林里1号,考生可乘坐122、958、59、62、90、458路公交车到大观园站下)。

  (三)注意事项:①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②面试当天考生须签订《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积极配合做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面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48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55564075或133663300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