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北京市商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1-08-17 15:10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现就北京市商务局2021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人员名单

  1、时间安排: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上午,入闱封闭管理时间:8:30,面试开始时间:9:00。

  2、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3、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二、工作要求

  (一)面试地点在北京市商务局方庄办公区,交通指引及位置详见《市商务局面试地点交通路线指引》(见附件)。

  (二)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于本人面试场次入闱时间(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为防止意外,最好提前20分钟到达办理进场手续)报到。未在入闱封闭管理时间前报到的,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三)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报名表(单位盖章原件)、资历职务证明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北京市常住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面试前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四)面试成绩将于2个工作日内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公布,考生可登录后自行查询。

  (五)体检、考察的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了解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如实提供本人信息,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面试报到时,应如实提供北京健康宝和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检测;未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或不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三)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5557945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