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2019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日期:2019-05-07 17:02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网站

分享:
字号: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拟录用人员基本情况如下: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2019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14日。

  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邮编:100743)。

  联系电话:55563438 联系人:杨颖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9年5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