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

日期:2023-03-30 07: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殷勇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

  3月28日下午,市长殷勇会见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

  殷勇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2022年11月,习近平主席同阿尔巴尼斯总理在巴厘岛会晤,为下阶段中澳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两国高层交往不断,双边关系呈现积极态势。北京市与维多利亚州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双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我们愿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精神,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维州在各层级各领域加强对接,拓展深化经贸、科技创新、绿色低碳等领域务实合作,支持两地企业开展双向投资,进一步促进教育、旅游等领域人员往来,持续加大人文交流,巩固中澳友好的社会基础。

  安德鲁斯表示十分珍视双方的友谊和合作关系,愿与北京携手前行,加强经贸、科技、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穆鹏参加会见。(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