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会见华平投资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3-03-24 07:5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殷勇会见华平投资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3月23日下午,市长殷勇会见了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纪杰一行。

  殷勇向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市紧紧围绕“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坚持“五子”联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正加快推动经济实现整体好转和高质量发展。金融业是北京第一大产业,我们依托“两区”建设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不断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促进绿色金融发展和金融科技创新,大力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华平投资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希望你们深度参与北京金融业扩大开放,共享北京发展机遇。我们将不断提升对企服务水平,为企业在京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纪杰对北京近年来在金融业改革开放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表示愿同北京深化交流合作,在推动北京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穆鹏参加。(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