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经贸交流团

日期:2023-03-24 07:5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殷勇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经贸交流团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会见了来京参访的台湾商业总会经贸交流团。

  殷勇对交流团嘉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京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台湾商业总会是两岸间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工商团体,多年来在支持北京举办京台科技论坛、促进京台企业经贸合作、增进两地同胞沟通交流中做了大量工作。近年来,北京市立足首都城市功能定位,扎实推进城市深刻转型,朝着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目标迈进。北京市始终坚持服务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不断加强两岸经贸、科技、文教等领域交流合作,两岸同胞心手相牵、越走越近。希望台湾商业总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两地拓展更多领域务实合作,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京投资兴业,北京市将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持续推动“我为台胞办实事”,为在京台企发展、台胞生活做好服务,全面提升京台交流层次和水平。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说,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文化相通。两岸经贸依存度较高,促进两岸企业合作共赢是台企的共同期盼。台湾商业总会将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支持鼓励更多台企来京发展,进一步与北京市持续深化经贸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情谊与认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市政府秘书长穆鹏参加。(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