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的新闻工作者 李秀领参加

日期:2023-01-20 07:1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的新闻工作者 李秀领参加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看望了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宣传报道的媒体一线编辑记者。

  本次大会受到媒体高度关注,共200余名新闻工作者驻会报道。各媒体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大会各项议程,精心策划推出市“两会”特刊、专版、专题、专栏。截至1月18日中午,市属各媒体采访代表500余人次,刊登报纸版面150余个,刊发各类文字稿2500余篇,图片600余张,刊播广播电视、新媒体视频时长1600余分钟。北京日报微博话题“聚焦2023年北京两会”登上要闻热搜榜,话题阅读量共1077余万。

  李秀领走进北京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京报集团融媒体演播室等媒体报道驻地,感谢各媒体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大力支持。他说,市人代会期间,市各主要媒体认真贯彻市委有关要求和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对大会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有质有量,展现大会盛况,展现首都北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展现北京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展现开放透明、民主和谐的会议氛围,展现代表履职风采,传递了大会声音,产生了很好的宣传效果。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也将开启履职新征程。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人大新闻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北京的生动实践,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于军,大会秘书长杜飞进、副秘书长刘云广参加。(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