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魏小东参加

日期:2022-11-23 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魏小东参加

  11月22日,市政协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组织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参加。

  李胥、施荣怀、何超琼、李道、庞燕等14位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踊跃发言,结合切身感受畅谈学习体会,表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港澳委员和工作顾问在港澳地区和海外积极参加学习宣传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宣讲,将“双重积极作用”和“特殊作用”发挥在一线,促进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魏小东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积极为港澳地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优势,围绕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等职责使命,团结奋斗、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发挥作用。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学原文悟原理、宣传阐释、持之以恒抓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于长辉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