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之又严执行各项防疫措施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魏小东到海淀区检查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日期:2022-05-07 08:5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严之又严执行各项防疫措施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魏小东到海淀区检查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到海淀区检查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魏小东先后到甘家口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羊坊店街道新华社皇亭子小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临时管控区域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供、特殊人群就医服务保障、接诉即办等工作进展,对街道第一时间成立战旗党支部、从严从快落实防控政策最新要求、发布居民就医指南、全力保障物资渠道畅通等做法表示肯定。

  魏小东指出,当前我市疫情仍持续在高位运行,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市委部署,严之又严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紧盯防控重点,第一时间管控风险人员和点位,同步开展流调溯源,抓好防疫“最后一百米”。封(管)控区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优化居民紧急就医流程。要想群众所想、知群众所需,做好宣传引导和情绪疏导工作,进一步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在疫情大考面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在抗疫一线展现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在实战中检验提升处置突发情况能力水平。下沉党员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冲锋在前、作好表率、忠于职守、主动担当,切实筑牢基层群防群控坚实防线。(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