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在京城机电北京天海工业公司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加强攻关 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日期:2021-07-28 07:4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陈吉宁在京城机电北京天海工业公司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加强攻关 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到京城机电北京天海工业公司调研,察看了解企业整体运营、氢能产业领域布局和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深化国企改革,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海工业主营气体储运装备制造和服务,经过多年技术创新积累,企业研发生产的储氢装备等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陈吉宁走进天海工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储氢气瓶生产工艺流程,详细询问企业氢能产业领域布局、产品应用、技术优势、研发攻关等情况。

  陈吉宁强调,京城机电要结合发展目标,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效率,构建完善研发创新体系,持续强化数控机床、液压件、气体储运装备等方面核心技术优势,推动高端装备产品迭代升级。天海工业要紧跟氢能产业动态,把握市场需求趋势,立足自身技术特色,不断研发推出高质量的氢能行业产品,延伸拓展应用领域,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要完善激励机制,激发科研团队创新活力,加强专业领域核心技术研发攻关,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有力支撑。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精准服务与政策指导,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