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培训会 吉林作培训报告

日期:2021-01-18 09:1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培训会 吉林作培训报告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培训会,市政协主席吉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培训报告。

  吉林指出,重视学习是政协的光荣传统,在市政协全会前对新任委员进行培训,有利于新委员迅速进入角色、更好在全会上履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理解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发挥优势作用。要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责任担当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倍珍惜这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真正成为人民政协事业合格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出席。(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