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仰守纪律敢担当 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 吉林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日期:2020-07-01 09:3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有信仰守纪律敢担当 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 吉林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以“纪律与信仰”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宣读表彰决定,获奖的5个先进党支部、19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先进党支部代表孙学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徐学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韩凤作交流发言。

  吉林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协机关的党组织和党员听从党的召唤,无论是在本职岗位上,还是下沉社区防控一线,都充分发挥了模范作用,做出了应有贡献,是一场走群众路线、向基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实践,集中体现了市政协机关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我们党进一步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党的纪律是信仰的题中意、试金石、防护堤,只有自觉遵守纪律才可以始终保持信仰的纯洁和坚定,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新时代,政协机关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党的主张通过各种协商履职活动,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各界委员的共识和自觉行动。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政治立场与政治信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一线”思维和要求贯穿在工作全过程。要心中装着人民,忠实履职尽责,带头实干担当,围绕着人民群众需求搭平台、搞协商、解民忧,努力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广泛凝聚共识。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参加。(刘菲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