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全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蔡奇陈吉宁李伟吉林带头捐款

日期:2020-07-01 08:3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本市全面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蔡奇陈吉宁李伟吉林带头捐款

  从6月初开始,全市各级党组织陆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等市领导带头在所在党支部参加捐款。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不再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全部参加所在支部捐款,截至6月30日,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协机关100余个党支部的1200余名党员干部、部分群众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捐献活动,共计捐款14.702万元。此次捐献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从2005年开展至今,是首都广大共产党员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特色活动。捐献活动所募善款由市区两级慈善协会负责接收,各级慈善协会设立专用账户,对捐款进行专人、专账管理,主要用于全市助老、助医、助学、助残、助困与应急救助等项目。十多年来,共计1000多万人次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捐献。(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