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地市场要封控相关传言不属实

日期:2022-05-24 07: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新发地市场要封控相关传言不属实

  丰台区副区长孔钢城:新发地市场要封控的相关传言不属实。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运行平稳。

  丰台区已对新发地市场疫情防控进行提级管理,严格执行市场分区化管理,市场内部不零售,禁止场外交易;对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每天进行不少于6次的消杀,交易密集时段提高消毒频次。市场要求入场人员须持24小时有效核酸检测证明,从业人员在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增加一次抗原检测。

  新发地市场已组织“蔬菜大王”、百强商户和配送大户建立AB团队应急保供机制;动员商户做好产地货源调动,保证上游货源充足;进京车辆保障专班继续两班倒,确保各地农产品顺利进入;通过菜篮子直通车,把品质新鲜、价格实惠的果蔬送到居民家门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