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教育机构暑期不许开课”不实

日期:2021-05-26 08: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网传“教育机构暑期不许开课”不实

  近日,网传“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开会,教育机构暑期不许开课”的消息引发热议。5月25日,海淀区教委发布声明,表示此消息不属实,为某培训机构员工将其内部沟通群中部分聊天内容未经当事人许可外传所致。

  海淀区教委表示,5月23日,海淀区教委组织部分培训机构召开了资金监管和规范办学工作会,对培训机构的收费、广告、宣传、资金监管、合同、疫情防控等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传播不实消息的培训机构及当事人并未参加本次会议,其聊天内容系个人分析和推测,并非海淀区教委官方发布,当事人现已报案。

  海淀区教委再次明确,将持续规范管理校外培训机构,坚持从严治理,对存在不符合资质、管理混乱、借机敛财、虚假宣传、与学校勾连牟利等问题的机构,严肃查处,确保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李祺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