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召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8-01-31 10:15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字号:        

  1月19日,东城区召开了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东城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区长陈之常主持。会议听取了政务公开基层试点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东城区加强政务公开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东城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事项办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陈之常指出,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在取得进展的同时,也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理解认识不够深入全面、公众参与不够充分等薄弱环节。会议强调,一是要着眼大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

  要着眼于落实中央、北京市工作部署和我区“一条主线、四个重点”战略任务的大局推进政务公开。二是要转换视角,深入理解政务公开。充分认识政府信息公开到政务公开由静态到动态、由单向到双向、由增量到提质的转变。三是要求真务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公开渠道,规范平台管理;扩大政务开放,重点抓好政策解读和重大决策公开;突出标准规范,抓出政务公开试点成效,迎接国办和市政府办公厅的检查验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