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政务”公众号

日期:2018-08-13 10:55    来源: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字号:        

  “朝阳政务”公众号与朝阳网上办事大厅相互融合,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或扫描朝阳网上办事大厅网站上的二维码,关注“朝阳政务”官方微信。通过微信平台,可以查看朝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简介、服务事项、窗口分布等信息,让公众了解朝阳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同时,微信平台会定期推送最新要闻、通知公告或政策法规等信息。

  对于窗口人流量较大的部门或窗口,办事人可通过微信平台在线排号功能在线排队,排号时系统显示当前窗口等候人数,平均等待时间,预计申报人需要等候时间等信息内容,点击排号系统将发送提示信息至申报人微信终端,便于合理安排时间,避免现场的长时间等候。线上排号到线下大厅可通过机器刷身份证取纸质号单,也可在窗口初始微信取号成功信息进行办理。

  公众号接入人工客服系统,办事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时与后台客服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可在微信平台直接向后台客服人员传递资料、图片等信息,后台客服人员可协助终端用户进行资料的准备工作,并协助完成办事前的其他准备工作。

  目前,“朝阳政务”公众号正在积极探索开通在线申报、自助取件、资料柜等功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