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2020年市级部门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21-09-02 10:00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2020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亮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公开范围更加扩大。在所有部门(除涉密)全公开的基础上,我市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首次延伸到部门所属二级单位。各部门将按照法定时间,在主管部门门户网站及各单位门户网站公开二级单位决算。二是公开内容更加丰富。进一步细化公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增加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展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部门公开报表由原来的11张表格增加为12张。三是绩效导向更加突出。各部门除公开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和至少1个重点项目评价报告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公开范围从每个部门至少公开一个,扩展为各部门所有事业发展类项目、以及200万元(含)以上的机构运行保障类项目全部公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