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8市级部门财政预算专题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财政预算信息

日期:2018-03-08 10:00    来源:北京首都旅游集团

分享:
字号: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部门预算信息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本部门业务范围主要为酒店餐饮、商业旅游等,共设综合办公室、预算与财务中心、安保部、股权投资部、战略发展部等18个部门。

  本部门的主要职责是做好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保障离退休干部生活稳定。

  本部门下属一个预算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门行政编制0人,实际0人;事业编制0人,实际0人;聘用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34人,其中:离休8人,退休26人。

  二、2018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313.23万元,比2017年294.52万元增加18.72万元,增长6.35%。其中:财政拨款313.23万元,比2017年294.52万元增加18.72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0万元,与2017年持平;其他资金0万元,与2017年持平。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预算313.23万元,占总支出预算100%,比2017年294.52万元增加18.72万元,增长6.35%,增加的原因是:人员工资政策性调整。

  (2)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

  (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4)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18无项目支出预算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本单位2018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说明

  我单位2018年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说明

  我单位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三)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说明

  我单位2018年无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项目支出。

  (五)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说明

  我单位2018年无政府购买服务财政拨款预算。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底,本部门固定资产总额0万元,其中:车辆0台,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0万元。

  六、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指本部门当年部门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