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7市级部门财政预算专题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财政预算信息

日期:2017-02-27 17:33    来源:北京首都旅游集团

分享:
字号: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本部门业务范围主要为酒店餐饮、商业旅游等,共设综合办公室、预算与财务中心、安保部、股权投资部、战略发展部等18个部门。

  本部门的主要职责是做好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保障离退休干部生活稳定。

  本部门下属一个预算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部门业务范围主要为酒店餐饮、商业旅游等,共设综合办公室、预算与财务中心、安保部、股权投资部、战略发展部等18个部门。本部门下属一个预算单位,为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级。离退休人员36人,其中:离休8人,退休28人。

  二、2017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294.52万元,比2016年361.46万元减少66.94万元,下降18.52%。其中:财政拨款294.52万元比2016年361.46万元减少66.94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0万元,与2016年持平;其他资金0万元,与2016年持平。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总支出预算294.52万元,比2016年361.46万元减少66.94万元,下降18.52%。

  (1)基本支出预算294.52万元,占总支出预算100%,比2016年361.46万元减少66.94万元,下降18.52%。主要原因是3位离退休人员去世。

  (2)项目支出0万元。

  (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4)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之年,2017的支出用于保障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稳定。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本部门2017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本单位2017年无政府采购预算。

  (二)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项目。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