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6市级部门财政预算专题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2016年预算信息

日期:2016-03-01 10:32    来源: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

分享:
字号: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单位性质、部门职责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西藏援藏指挥部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组建临时性行政机构,按财政预算管理。内设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宣传联络部、规划发展部、项目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审计监察部(纪委办公室)等六个职能部室。

  北京援藏指挥部主要职责是:认真执行北京市委、市政府决定、决议,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各项任务;研究拟定北京援藏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对援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政策建议;研究提出援藏项目,并对当地申请北京援藏项目进行审核;会同有关单位做好建设项目设计、评审、验收等工作;负责重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北京援藏资金的管理、使用;加强与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协调;负责援藏工作成果的宣传报道和交流推广;促进北京和拉萨的企业间合作与交流;研究拟定智力、技术、人才援藏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援藏指挥部行政编制52人,实际52人;聘用人员15人。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633.82万元,支出预算1633.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276.61万元、项目支出预算1357.21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项目主要为北京纳金路援藏公寓运行费、北京援藏指挥部办公用房租金、组织协调工作、宣传工作经费、往返北京拉萨机票款等项目经费。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全年支出中,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02.0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2.01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