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6市级部门财政预算专题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2016年预算信息

日期:2016-03-01 10:36    来源: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

分享:
字号: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根据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的批复》(京编委[2010]20号),设立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内设5个部室,分别为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宣传联络部、灾后重建后续工作办公室。

  主要职责:在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与当地党委和政府的联系协调工作,统筹组织实施本市在当地的项目建设等对口支援工作,同时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玉树指挥部行政编制42人,实际29人。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679.26万元。支出预算679.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0.84万元,项目支出488.42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项目主要为“组织协调工作经费”、“医疗保障经费”、“往返北京、西宁及玉树机票款”、“宣传工作经费”等。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全年支出中,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3.6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73.66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