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6市级部门财政预算专题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2016年预算信息

日期:2016-02-29 17:54    来源: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

分享:
字号: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根据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有关问题的批复》(京编委〔2009〕16号),设立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内设5个处室,分别为办公室、宣传推广部、法律财务部、国内项目部、海外项目部。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的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实施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项目,管理北京奥运会结余资金,负责北京奥运会知识产权的使用与转让,组织开展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教育及宣传活动,组织推动本市残奥事业发展,承担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的具体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部门事业编制45人。至2015年9月30日,实有人数33人,退休人员1人。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941.9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34.03万元,其他收入207.88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941.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832.89万元,占总支出预算88.43%;项目支出预算109.02万元,占总支出预算11.57%。

  三、主要支出情况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预算109.02万元,用于举办第七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暨第一届冬奥伴我行活动。

  活动拟于2016年12月举办。活动内容拟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搭建免费活动区域,设置展览展示区、迷你体验区、冬奥互动区、主题活动区和品牌推广区五大版块,并增加有冬奥元素的体验项目,综合同期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及各大冰场雪场的活动,传播冬奥知识,营造冬奥热情。

  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16年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6.19万元,全部为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