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15市级部门决算专题

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部门决算信息

日期:2016-08-25 09:00    来源: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
字号:        

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一直承担着保证首都水产品的供应及平抑价格的任务,同时为北京市的水产养殖业提供技术、人才及资金的支持,我公司2007年改制后,进一步调整了产业结构,将水产行业作为我公司的发展方向,形成了以水产品加工、物流配送、水产品批发市场、远洋捕捞为主业的产业格局,不仅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也最大程度的带动了北京地区渔业的发展及农民工就业。

  (二)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仅包括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本级,机构人员无变化,与上年相同。

  二、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962.10万元,其中:本年收入962.10万元,无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及年初结转和结余。在本年收入中,财政拨款收入962.1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100%,无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等其他收入。

  2015年度本年支出合计962.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5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0.88%;项目支出953.6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99.12%,无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等其他支出。

  2015年无结余分配及年末结转和结余。

  三、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62.1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大类):1、科学技术支出40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4.16%;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50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0.88%;3、农林水支出913.60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94.96%。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科学技术支出”(类)2015年度决算40万元,与2015年年初预算相同。其中:

  “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2015年度决算40万元,与2015年年初预算相同。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015年度决算8.50万元,与2015年年初预算相同。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2015年度决算8.50万元,与2015年年初预算相同。

  3.“农林水支出”(类)2015年度决算913.60万元,比2015年年初预算增加129万元,增长16.44%。其中:

  “农业”(款)2015年度决算330.9万元,与2015年年初预算相同。

  “农业综合开发”(款)2015年度决算129万元,比2015年年初预算增加129万元,主要原因是:用于水产品采购的贷款贴息129万元。

  “农村综合改革”(款)2015年度决算453.70万元,与2015年年初预算相同。

  四、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五、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经济分类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本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8.50万元,全部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其中:1、离休费2.12万元;2、退休费6.38万元。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及说明

  本部门2015年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

  单位名称: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小计

公务用车加油

公务用车维修

公务用车保险

其他

2015年预算

0









2015年决算

0









  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反映本部门使用当年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数和使用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实际支出数(包含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2015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本部门无行政单位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5年本单位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

  四、大额专项资金执行情况

  2015年本单位无大额专项资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