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房山区园林绿化局积极筹备春季义务植树工作
字号:   
2024-03-27 14: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房山区园林绿化局积极筹备春季义务植树工作。一是围绕扩绿提质、惠民优商的绿化思路,开展选址调研,根据植被地貌特点,科学搭配栽植树种。通过优化林分结构,优先选用本地树种,打造彰显地域特色的季节性景观,达到便于市民赏绿、享绿效果。二是充分发挥四级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体系优势,运用“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平台,及时发布义务植树尽责信息,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首都绿化美化。三是优化人员配比,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咨询与接待工作,深挖绿色发展潜力,持续完善全区“互联网+”建设布局。四是以义务植树尽责活动为契机,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向市民普及相关知识。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