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平原生态林高质量养护管理座谈会
字号:   
2023-08-11 18:05: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平原生态林高质量养护管理座谈会。要求:一是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各部门通力协作,成立大美北京森林工作营,分解目标任务,协同推进平原生态林质量精准提升。二是做好区划,明确定位。综合生态涵养、生物多样性保育及景观提升等功能对平原生态林进行功能区划,立足主体功能建立高质量平原森林生态系统。三是细化措施,技术落地。将平原生态林经营措施实施的条件、方式及标准具体化、明确化,确保措施精准落地且有据可查。四是明确任务,优化整合。科学开展平原生态林管护工作,合理分配林地日常管护、林分结构调整、村头片林改造提升、保育小区建设等任务;同时,做到资金利用最大化。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