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10-09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2-10-09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關於申報2022年度北京市“專精特新”製造業企業數字化賦能獎勵項目(第二批)的通知

字號:        

各有關單位:

  為全面貫徹落實《北京市促進“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措施》,進一步推動我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現組織開展2022年度“專精特新”製造業企業數字化賦能獎勵項目徵集工作(第二批),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支援方向

  聚焦智慧製造領域,支援“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對“專精特新”中小企業中的製造業企業開展數字化賦能行動給予獎勵。

  二、支援條件

  自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間,購買數字化賦能服務或産品,且驗收合格的合同額累計100萬元(含)至500萬元(不含)的“專精特新”製造業企業。獲支援單位應為本市工商管理部門登記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近三年無嚴重失信記錄的北京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含國家級“小巨人”)中的製造業企業。

  三、支援方式和標準

  獎勵資金採取後補助的方式,本次對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間(第二批),我市“專精特新”製造業企業購買數字化賦能服務或産品,且驗收合格的合同額累計100萬元(含)至500萬元(不含),合同額20%作為獎勵上限,最高不超過100萬元。

  四、申報要求

  1.申報採用線上提交電子版方式,需提供加蓋公章的PDF版文件以及可編輯電子版。

  2.申報材料應嚴格按照申報指南提供的模板及要求編制,分為《數字化賦能獎勵申請表》《合同驗收情況統計表》《合同驗收證明材料》《數字化賦能獎勵項目承諾書》4個PDF文件(每頁加蓋單位公章)及可編輯的電子版,提供不完整或未加蓋公章的不予受理。

  3.項目申報單位應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將申報材料提交至zhongxiaochu@jxj.beijing.gov.cn,郵件標題“單位名稱+數字化賦能獎勵項目”。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以郵件發送時間為準)。

  業務諮詢電話:唐嘉吾,55578439

  申報系統諮詢電話:Call Center,82176996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9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