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06-20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2-06-20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關於轉發《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關於組織開展人工智慧和物聯網領域專利優先審查推薦工作的通知》通知

字號:        

各有關單位:

  工業和信息化部現已啟動面向前期人工智慧揭榜優勝單位、物聯網示範項目單位的專利優先審查推薦工作,現將《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關於組織開展人工智慧和物聯網領域專利優先審查推薦工作的通知》(工科函〔2022〕358號)轉發你們,請申報單位按通知要求準備有關材料(紙質件一式三份,掃描件1份)于2022年7月9日前報我局。紙質版寄送至通州區運河東大街57號院5號樓,電子版發送至lianghuajun@jxj.beijing.gov.cn.我局審核後,擇優向工信部統一推薦。

  附件: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關於組織開展人工智慧和物聯網領域專利優先審查推薦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0日  

  (聯繫人:張譚譚/梁化君;聯繫電話:18701022398/55578312)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