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文件
  1. [主題分類] 綜合政務/其他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05-12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2-05-23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關於提供不動産登記資訊及地籍圖可視化查詢服務的公告

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我市營商環境,提升便民利企服務水準,根據《不動産登記資料查詢暫行辦法》(原國土資源部令第80號),我委面向全市提供不動産登記資訊及地籍圖可視化查詢服務,實現“以圖查房”的檢索方式,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查詢內容及範圍

  (一)任何人、法人及非法人組織可查詢2015年不動産統一登記以來,全市已辦理首次登記的不動産樓幢的自然狀況、權利限制狀況及地籍圖等資訊。

  (二)石景山區、通州區、順義區、平谷區、延慶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試點提供本區域內已完成登記的城鎮住宅樓幢的相關情況,試點成熟後面向全市推廣應用。

  二、查詢途徑及方式

  登陸“北京市不動産登記領域網上辦事服務平臺”,進入“資訊查詢”模組,通過“北京通”“一證通”或“電子營業執照”身份認證後進入“以圖查房”模組查詢,查詢方式如下:

  (一)通過瀏覽地圖選擇樓幢進行查詢

  瀏覽電子地圖,任意選擇地圖上的樓幢,點選樓幢查詢對應的不動産登記資訊及地籍圖。

  (二)通過輸入坐落等不動産資訊進行查詢

  在搜索欄輸入不動産坐落或不動産單元號,檢索相應樓幢,點選樓幢查詢對應的不動産登記資訊及地籍圖。

  特此公告。

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2022年5月12日  

分享: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