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文件
  1. [主題分類] 綜合政務/其他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人民政府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0-12-31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2020年 第48期(總第684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報》查閱方式

字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報》是刊登政府規章和規範性文件的標準文本,是政府信息公開的重要載體,政府公報刊登的各類文件與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報》通過紙質發行和網上發佈兩種方式向社會公開。

  市民、社會單位可到市、區、街道三級行政服務大廳,市區圖書館、檔案館查閱紙質公報。

  可登錄“首都之窗”政府門戶網站(網址:http://www.beijing.gov.cn)查閱政府公報電子版,政府公報網頁提供多種檢索方式,並提供下載、列印等功能,使用更加便捷。還可關注“首都之窗”“北京發佈”微網志微信公眾號,通過手機及時獲取政府公報。

48-二維碼.jpg

  為方便查閱、環保節約,我們將減少紙質政府公報發行數量,倡導大家積極利用網路方式查閱電子版政府公報。政府公報電子版(PDF格式)與紙質公報格式一致,具有同等效力。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