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文件
  1. [主題分類] 勞動、人事、監察/勞動就業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0-07-15
  6. [發文字號] 京就發〔2020〕3號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0-07-24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就業工作領導小組關於印發《全力做好穩就業保就業工作措施》的通知

字號:        

京就發〔2020〕3號

各區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市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市政府相關委、辦、局:

  為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穩就業工作”、落實“保居民就業”任務的決策部署,按照《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做好穩就業工作的意見》(國發〔2019〕28號)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強化穩就業舉措的實施意見》(國辦發〔2020〕6號)要求,經市政府同意,現將《全力做好穩就業保就業工作措施》(以下簡稱《措施》)印發給你們,並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精心組織,確保全面落實。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落實國家要求和《措施》內容,研究提出具體舉措和落實方案。舉措要精準發力、便捷高效,方案要明確時間節點、任務目標等。

  二、狠抓落實,確保取得實效。各單位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嚴格按照方案安排,細化責任分工,全力推進穩就業保就業工作,確保政策措施落到實處,惠企惠民舉措取得實效。

  三、強化督促,確保工作到位。各單位要強化過程管理,嚴格按照時間進度,紮實推進各項工作,及時報送工作資訊。推進落實《措施》有關情況,將作為全市穩就業保就業工作調度會、會商會的重要內容。請各單位將各項措施落實方案于7月23日前,報市就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北京市就業工作領導小組

2020年7月15日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