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文件
  1. [主題分類] 綜合政務/應急管理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2020-07-03
  5. [成文日期] 2020-06-24
  6. [發文字號] 京建發〔2020〕183號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0-07-03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當前疫情期間加強我市住宅小區室內裝飾裝修管理的通告

字號:        

京建發〔2020〕183號

經市社區防控組同意,現就當前疫情期間加強我市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通告如下:

  一、在住宅小區開展室內裝飾裝修必須嚴格執行《關於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調整至二級下社區(村)防控工作方案》有關要求和《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建設部令第110號)有關規定。

  二、在疫情風險等級降低和中考結束前,確有需要開展室內裝飾裝修的業主或者物業使用人,在開工前,要徵得所在社區和物業管理單位的同意,並採取適當措施降噪降塵或進行無噪音項目施工,避免干擾學生居家學習。

  三、在施的室內裝飾裝修工程需要繼續施工的,業主或者物業使用人要與所在社區和物業管理單位進行協商,在沒有相鄰業主反對的情況下,需採取適當措施降噪降塵或進行無噪音項目施工。

  四、本通告自公佈之日起實施。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2020年6月24日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