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發〔2014〕26號
  2. [發佈日期] 2014-08-28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更新 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基準地價的通知

 

 

京政發[2014]26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更新
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基準地價的通知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産管理法》、《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辦法》和國土資源部關於城市基準地價更新工作的部署,為進一步加強土地資産管理,完善科學的地價管理體系,規範土地市場秩序,發揮政府的指導調控作用,本市對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基準地價(以下簡稱基準地價)進行了更新,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在土地市場總體價格水準發生重大變化情況下,市政府將及時對基準地價進行全面更新;市國土局可根據土地市場價格


 - 1 -  


 

 
 
變化情況,對基準地價進行局部更新。
  二、宗地出讓、轉讓價格須參照基準地價,按照規定程式,使用合理的評估方法確定。其中,宗地出讓價格須經市國土局審核後確定;其他用途的評估可參照執行。
  三、《北京市基準地價更新成果》包括基準地價表、基準地價使用説明、基準地價級別(區片)範圍説明及示意圖、應用基準地價測算宗地價格方法和修正系數附表,與本通知一併印發,並於印發之日起施行,《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調整本市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基準地價的通知》(京政發〔2002〕32號)同時廢止。
  四、市政府有關部門要做好相關政策的銜接工作,施行中的具體問題由市國土局負責協調解決。
  附件:北京市基準地價更新成果(略)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4年8月26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