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發〔2014〕32號
  2. [發佈日期] 2014-10-20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在2014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期間調休放假的通告

 

 
京政發[2014]32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在2014年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期間調休放假的通告

  2014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於11月在北京召開。經國務院批准,除保障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和國事活動、城市運作等必要的工作崗位外,在京中央和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北京市機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11月7日至11月12日調休放假,共6天。其中,11月7日(星期五)、10日(星期一)放假,11月11日(星期二)、12日(星期三)調休,11月2日(星期日)、15日(星期六)上班。本市行政區域內的企業和其他社會組織,可根據實際情況自行安排。
  調休放假期間,各區縣、各部門、各單位要認真做好值守應急、安全保衛、消防安全、衛生防疫等工作,確保亞太經濟合作
 - 1 -  
 
 
 
組織會議順利召開和全市社會生産生活正常進行。希望廣大市民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倡導文明、節約、綠色的生活理念,自覺遵守社會公共秩序,共同為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成功舉辦做出應有的貢獻。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9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