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策解讀

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

日期:2021-01-28 10:07    來源: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月27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勝利閉幕。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北京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

  未來五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第一個五年。進入新發展階段,北京有哪些新目標?又擘畫了什麼新藍圖?一起來看。

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一圖看懂北京“十四五”規劃綱要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