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國際組織成立致賀信

日期:2022-07-13 07:40    來源:新華社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習近平向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國際組織成立致賀信

  7月1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國際組織成立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成立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國際組織,是順應信息化時代發展潮流、深化網路空間國際交流合作的重要舉措。希望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堅持高起點謀劃、高標準建設、高水準推進,以對話交流促進共商,以務實合作推動共用,為全球網際網路發展治理貢獻智慧和力量。

  習近平強調,網路空間關乎人類命運,網路空間未來應由世界各國共同開創。中國願同國際社會一道,以此為重要契機,推動構建更加公平合理、開放包容、安全穩定、富有生機活力的網路空間,讓網際網路更好造福世界各國人民。

  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成立大會當日在北京舉行,會員包括全球網際網路領域相關國際組織、企業機構和專家學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