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職業教育活動周正式啟動

日期:2022-05-08 10:43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分享:
字號:        

  5月8日,2022年職業教育活動周正式啟動。

  2022年活動周繼續以“技能: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教育部、中宣部、網信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農業農村部、國資委、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和中華職業教育社十部門將牽頭組織開展15項全國性活動;各地因地制宜開展常規活動和本地特色活動。

  2022年活動周是新修訂的職業教育法正式施行後的第一個活動周。活動週期間,各地將學習宣傳職業教育法將作為宣傳重點,積極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據悉,教育部將於5月9日組織職業教育法專場宣傳活動。此外,職業教育方針政策、改革發展重要成果、典型集體和人物以及職業教育支撐經濟社會發展也是本次活動周的宣傳重點。

  考慮到近期疫情影響,2022年活動周在時間和形式上,允許各地綜合考慮疫情等因素進行適當調整。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