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農村部推介246個2020年中國美麗休閒鄉村

日期:2020-09-18 10:39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分享:
字號:        

  9月17日,農業農村部在北京市順義區舉辦2020年中國美麗休閒鄉村旅遊精品景點線路推介活動,現場推介246個2020年中國美麗休閒鄉村。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北京市副市長盧彥出席活動並致辭。

  活動提出,休閒是心靈的體驗,旅遊是對美的感受,美麗休閒鄉村成為城鄉居民新的“打卡地”。要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産業發展,推進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全面復市複業、全面提升遊客流量、全面貫通産業鏈條,強化理念創新、推進融合發展、打造精品工程、提升服務水準,促進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高品質發展。

  據了解,農業農村部已累計推介了1216個産業引領、生態宜居、風貌美麗、人文和諧、業新民富的中國美麗休閒鄉村。同時,農業農村部根據不同時節和主題,舉辦“春觀花”“夏納涼”“秋採摘”“冬農趣”系列活動,累計推出精品旅遊線路1000條,也在此次活動中現場展示。

  活動期間,農業農村部鄉村産業發展司發佈“鄉遊”小程式,供消費者線上查詢、分享、收藏上述中國美麗休閒鄉村旅遊精品景點線路。

“鄉遊”小程式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