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啟動第八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

日期:2020-09-02 10:11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分享:
字號:        

  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決策部署,落實不斷線就業服務要求,9月1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啟動第八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以“城市聯動,精準服務”為主題,整合全國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資源,為高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精準就業服務。活動將持續到11月15日。全國31個省(市、區)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參加。

  本次活動主要開展四項服務:一是舉辦網路招聘大會,為用人單位和求職畢業生提供精準化對接服務;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較集中或專業人才特色明顯的城市舉辦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三是各參會省(市、區)根據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當地舉辦現場招聘會;四是配套開展多種形式的政策宣傳、就業創業指導、就業手續辦理等服務活動。

  活動期間,各地將舉辦不少於800場現場招聘會。為滿足高校畢業生跨區域就業和用人單位跨區域攬才的需要,將在北京、吉林、河南、昆明、西安、長沙等21個站點舉辦25場綜合性或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有色金屬工業人才中心將在22個城市舉辦有色金屬行業系列巡迴招聘活動。為助力“三區三州”脫貧攻堅戰,將在甘肅臨夏州、西藏林芝市、四川涼山州舉辦專場招聘會,動員部分就近就地的中央企業和符合當地畢業生求職意向地的外省市用人單位,遴選有針對性的崗位參會招聘,為貧困地區學子提供到府貼心服務。

  中國公共招聘網和中國國家人才網“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平臺”將設置活動專區,發佈各地活動資訊及畢業生崗位資訊,歡迎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登錄專區積極參與。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