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 規自青年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

日期:2022-05-09 16:46    來源:​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

分享:
字號:        
  • 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 規自青年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
  • 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 規自青年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

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 規自青年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

  習近平總書記寄語廣大青年要牢記黨的教誨,立志民族復興,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爭取跑出當代青年的最好成績!市規劃自然資源委黨組始終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教育青年,用黨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用黨領導下的首都規劃建設使命激勵青年,不斷築牢青年政治根基、強壯精神素養,更加自信、自覺地聽黨話、跟黨走。

  生逢盛世,時代擔當。一代規自青年投身首都規劃建設實踐中,在崗位上傳承黨的青年運動歷史榮光,在服務首都規劃建設、服務首都人民的一線奮鬥成長。

  首規委辦政務功能規劃處 毛熠天:

  “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這是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年人的鼓勵。新時代中國青年生逢中華民族發展的最好時期,作為規自青年,我要把自身的成長和理想使命放到祖國和首都發展的大局大勢中,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落實“兩個規劃”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常學常新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我們青年人要始終跟黨走,苦練本領,增長才幹,努力把握好新時代首都城市發展的主題,讓古老而偉大的首都永遠像青年一樣,煥發出新的生機與活力。

  總體規劃處 李大飛:

  我們新時代中國青年處在中華民族發展的最好時期,應把黨的初心和使命銘刻於心,自覺擔當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今年是總體規劃實施評估後,持續推進總規實施的第一年,作為青年幹部,應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新發展階段的新特徵新要求,立足首都城市戰略定位,埋頭苦幹、勇毅前行,持續推動總體規劃實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詳細規劃處 原智遠:

  通過政治學習,我深刻感受到黨高度重視青年、引領凝聚青年、熱切關愛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更深化認識“為什麼出發”的初心使命、理解“怎樣走到現在”的經驗規律、思索“如何走向未來”的奮斗方向。城市總體規劃落地實施為我們新時代規自青年提供了成長舞臺。我們要堅決聽黨號令、跟黨奮鬥,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鍊、專業訓練,把青春汗水揮灑在落實城市總體規劃、助力首都高品質發展的實踐中,不斷將街區控規改革引向深入,切實肩負起一代規自青年的光榮使命。

  城市設計處 楊振盛:

  百年建黨指引方向,百年建團振奮力量。新時代的規自青年生逢其時,也肩負著時代使命,減量提質背景下高標準做好城市規劃設計與城市更新工作,以一體化城市設計的方式統籌做好城市公共空間環境品質提升,加強存量空間資源的高品質精細化利用,所有解決群眾身邊急難愁盼的關鍵小事,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發揮新時代青年的熱情與智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楫揚帆建功新時代。

  規劃實施一處 顏海馨: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應該肩負起新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長征,但不變的是“永久奮鬥”的信念。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考察時曾説城市建設工作做得好不好,最終要用人民群眾的滿意度來衡量,作為青年幹部在城市建設工作中要保持初心,堅持人民至上。加強設計品質提升,針對大型公共建築、小微空間等各類型項目精打細磨,致力於塑造高品質城市公共空間,全面提升城市品質。在老舊小區改造過程前問需於民、改造中問計於民、改造後問效於民,始終為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不懈奮鬥。

  規劃實施二處 袁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首都規劃和自然資源工作包羅萬象,氣象萬千,作為一名正在基層鍛鍊的青年幹部,要時刻增強自身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在浸潤感悟中成長,在實踐磨礪中前行,了解基層、融入基層、貢獻基層。從“一滴油”變“一滴水”,先“小學生”再“戰鬥員”,在“盡精微”中“致廣大”,青春向黨,不負韶華,奮力奔跑,為首都規劃和自然資源事業貢獻青春力量。

  生態修復處 陳曉然:

  一代代中國青年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肩負起時代使命,不懈拼搏、接續奮鬥,為中國革命和國家建設發展貢獻了力量。新的時代賦予我們新的職責與使命,在生態文明建設的大背景下,我將立足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認真做好生態修復和礦産資源管理工作,推動首都綠色高品質發展,築牢首都生態安全屏障,為首都規劃自然資源事業匯聚青春力量。

  地名地信處 郭昱杉:

  青年一直都是衝鋒在前的先鋒力量。當前,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新起點,我們要繼續發揚青年先鋒的精神,立足自身崗位職責,致力於維護首都地圖市場秩序,持續提升地圖服務水準,努力破解智慧汽車基礎地圖面臨的瓶頸問題,推動智慧汽車基礎地圖向縱深發展,不斷滿足人民基於位置出行的需要。

  消防設計審查處 牟勝琳:

  只有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人民至上,廣大青年才能找準方向迎接新的“趕考”並繼續交出優異答卷。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深刻理解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全黨必須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統籌發展與安全,以首都高品質發展為統領,深化施工圖審查制度改革,全面提升首都建設工程品質和安全水準,不斷推動打造首都建設的精品力作。

  專項治理協調處 劉緒開:

  在黨的領導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把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獻給了祖國。在風雲激蕩的年代,“到延安去”成了時代最鮮亮的口號,追求進步的青年們前赴後繼地參加偉大的革命事業。新時代青年人更應賡續精神,勇擔重任,接續奮鬥。作為規自青年,我們會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化於心、外顯于行,會把“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牢記心頭。在治理違建工作中,將拆違騰地、減量發展與城市建設、增強人民幸福感、獲得感結合起來,以更加奮發有為的姿態推動首都規劃自然資源領域的發展和進步。

  人事處 王亞平:

  作為新時代的規自組工幹部,我要更加自覺站在“首都規劃自然資源工作首先是政治工作”的全局高度,堅持組織路線服務政治路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著力鍛造規自領域高素質專業化的幹部隊伍貢獻自身力量。

  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實踐中將不斷保持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保持規自青年奮勇爭先的精神風貌,以優異的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