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看豐臺

日期:2022-10-17 14: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非凡十年看豐臺

豐臺,歷史悠久,底蘊豐厚。作為首都中心城區,豐臺是首都“四個中心”功能新的承載區,是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的關鍵地區。

  千年永定河,積蓄新動能,煥發新生機。

  河東,三環裏新城看麗澤,現代金融商務新業態形成集聚;中關村豐臺園攜兩大千億級産業集群強勁發展,成為獨角獸企業“心選”;南中軸大紅門地區華麗轉身,正在打造國際商務新高地。

  河西,千家脫胎于大院大所的科技企業匯聚,北京園博數字經濟産業園揭牌,逐步打造數字經濟發展的“北京樣板”;長辛店老鎮詳規公示,“旅遊消費+文化創意+公共藝術+智慧科技”四位一體的發展方向基本明確。

  妙筆生花看豐臺!過去的十年,豐台區堅持黨建引領,踐行新發展理念,以規劃為指引,對標“五子”聯動,緊抓“城南行動計劃”“兩區”建設等契機,突出創新驅動、加快轉型升級,經濟發展量質齊升,正在成為引領首都南部地區發展新的增長極。

非凡十年看豐臺.png

非凡十年看豐臺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